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行业标准 > 饲料饲草
饲料卫生标准--饲料中赭曲霉毒素A和玉米赤霉烯酮的允许量(GB13078.2-2006)

发布日期:2010-10-29 11:39:16来源:山东畜牧字号:[ ]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玉米赤霉烯酮(ZEN)和赭曲霉毒素A(OA)的允许量。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和玉米。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19539  饲料中赭曲霉毒素A的测定

GB/T19540  饲料中玉米赤霉烯酮的测定

3、允许量

赭曲霉毒素A和玉米赤霉烯酮的允许量见表1

表1

项  目

适用范围

允许量(µg/kg)

赭曲霉毒素A

配合饲料,玉米

≤100

玉米赤霉烯酮

配合饲料,玉米

≤500

4、检验方法

饲料中赭曲霉毒素A检验方法按GB/T19539的测定方法的规定执行。

饲料中玉米赤霉烯酮检验方法按GB/T19540的测定方法的规定执行。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