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综合信息
实现精准救助!山东全面梳理社会救助综合管理平台数据

发布日期:2018-07-13 10:59:06来源:畜牧局字号:[ ]

 社会救助综合管理平台底数准确是精准救助的基础。记者近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将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综合管理平台应用,通过认真分析平台数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数据整改作为民政扶贫领域“微腐败”治理和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内容,利用两个月时间,全面清理平台系统内的“垃圾数据”和“僵尸数据”,并充分发挥核对平台作用,做到“凡进必核”“在保必核”。

  针对全省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攻坚工作,省民政厅还将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将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全部纳入低保范围,稳步提高生活不能自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率,切实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好临时救助救急救难的作用,尽快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的政策文件,通过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增强基层社会救助管理服务有效供给,统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加快构建“大救助”工作机制。

  (来源:新锐大众)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