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训
2018年畜牧业与饲料工业标准编制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3 11:18:23来源:畜牧局字号:[ ]

 2018年6月27日~28日,由全国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畜牧业与饲料工业标准编制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连贵,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行业发展与科技处处长罗健到会,并分别就标准化工作形势及新时期畜牧饲料行业标准化工作重点作了讲话。培训班邀请专家就新修订的标准化法、国家标准管理要求、畜牧业和饲料工业标准制修订程序以及《标准化工作导则》(GB/T 1.1-2009)和产品、试验方法、规范、规程标准编写规则,进行了解读授课。标准项目起草专家及部分标委会委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