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专家组来汶指导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16:21:03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814日,汶上县畜牧兽医局邀请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商爱国研究员等专家及养殖环保企业技术人员来汶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指导工作,畜牧兽医局局长郭宗伟陪同。

在对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的基础上,汶上县畜牧兽医局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邀请市局专家组到杨店镇宫村、义桥镇唐庄村对反馈的养殖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技术人员认真找出养殖场异味来源,并开展针对性的勘察设计,为下步安装调试除臭设备、从根本上解决养殖异味问题打好基础。

下步,汶上县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查工作,坚决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