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汶上县检察院检察长臧卫华到县畜牧兽医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17:36:18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816日上午,汶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卫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传德,县检察院侦监科科长郭峰一行到畜牧兽医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宗伟,扫黑办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畜牧兽医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了我县畜牧兽医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臧卫华对县畜牧兽医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畜牧兽医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更高要求。

臧卫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之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决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做到人人皆知,确保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率,打一场人人参与的人民战争;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围绕利用三年时间坚决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的目标,建章立制,建立制度保障;四要按照县扫黑办要求,建立健全档案;五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斗争打出声威,取得实效。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