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兖州区畜牧兽医局赴曲阜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17 17:39:03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为了借鉴学习曲阜市畜牧兽医局“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局“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近日,兖州区畜牧兽医局组织许可服务科和检疫科工作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赴曲阜市畜牧兽医局参观学习。

我局工作人员首先认真听取了曲阜市畜牧兽医局行政许可科负责人关于行政许可“一次办好”工作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的介绍,并与有关领导围绕进驻政务服务审批大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参观了曲阜市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了检疫入驻运转情况,交流了进驻政务服务系统操作办法、办事流程等。

学习参观后,我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按照市、区部署,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细化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流程,确保能精简的尽量精简、能优化的尽量优化,实现窗口一站式办理。(兖州区畜牧兽医局国晓瞳  张凤芹)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