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11:36:50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730日,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各科室站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功库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红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总抓手,立说立行抓落实,真抓实干谋发展,在助推济宁乡村产业振兴、筑牢绿色发展长效机制、持续放大畜禽资源优势、全力确保公共卫生安全、全面实施畜产品“双安双创”、依法加强行业服务监管、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等方面,趟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科室和全局同志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任务定措施。要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要求,逐项逐条梳理,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岗到人,以过硬的作风、强有力的措施、严明的纪律,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办公室)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