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训
省畜牧业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1 09:42:52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9月13—15日,山东省畜牧业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创新培训方式,充分利用好高等院校的优势教育资源,有效发挥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的作用,切实提升我省畜牧业品牌建设能力水平,全面推进新时期畜牧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为推进畜牧业品牌打造、实现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科技与市场信息处副处长于洪祥,以及来自全省各市畜牧兽医局和畜牧生产企业的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精心谋划课程内容,围绕做大做强山东省畜牧业品牌的主题,分别设置了《品牌DNA时代》、《品牌化经营实践思维与方法》、《农产品品牌成功案例分享》、《电商农产品案例营销与分享》、《农业品牌形象符号提升策略》等精品课程,邀请了我国在农业品牌理论体系研究有精深造诣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授课老师聚焦品牌建设,以生动的案例、清晰的脉络、明确的方位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为各区域的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品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与顶层设计。

  培训也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在交流中,许多学员认为,中国目前正处在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的时期,这个时期也是农产品形成品牌的最佳时期。此次省畜牧兽医局组织的学习,非常关键,对畜牧业的升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产业升级,不仅仅是规模与设备的升级,更是思维方式与产业链的升级,这次培训就是针对我省畜牧产业发展开展的一次理念升华和观念更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实际,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于今后的企业品牌建设实践,做到学以致用、领航发展,进一步提高推动全省畜牧业品牌建设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