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科技 > 饲料科学
2018年全市粮改饲现场观摩会在汶上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09:56:00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921日,全市粮改饲现场观摩会在汶上召开。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程功库、县政府副县长布方锋、县畜牧兽医局局长郭宗伟、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王智勇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业务科长、企业代表参会。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杨店镇于村青贮玉米种植基地、济宁优饲草业苜蓿种植基地、现代牧业(汶上)有限公司青贮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程功库同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青贮玉米收储、苜蓿种植等工作开展情况,指示要抓紧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收储目标按时完成。

 

下午召开工作会议。会上,汶上县、梁山县、泗水县畜牧兽医局作典型发言。布县长对我县粮改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布县长说,去年以来,汶上县积极开展“粮改饲”试点,在土地流转、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粮改饲面积和青贮饲草料总量位居全市前列。下步,汶上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各项政策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经验做法,推动全县畜牧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功库对下步全市粮改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把粮改饲工作作为优化产业机构、提高农民收入、助推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出实招、用实劲,务求工作实效。二要落实两个责任,畜牧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细化监管流程,各实施主体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三要做好政策宣传、业务培训、机制创新,探索推广“以养定种、以种促养”发展模式,推动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第三方验收机构工程师讲授了粮改饲绩效评级有关知识,市畜牧兽医局饲料科副科长刘丽讲解了粮改饲申报要求及实施要点。

 

下步,县畜牧兽医局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粮改饲工作体制机制,为推动全县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