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通知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告〔2019〕67号(关于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家评审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06 13:59:25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告

公告〔2019〕67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地方农业项目投资计划编制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关于报送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项目和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在山东畜牧网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11月4日-11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畜牧兽医局反馈。

一、2020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拟立项项目县名单

巨野县、烟台市牟平区、平阴县、东营市垦利区、鱼台县、滕州市、昌乐县、五莲县、沂南县、阳谷县

二、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

山东省聊城东阿县驴育繁推一体化示范项目、山东省无棣县肉牛育繁推一体化示范项目

联系电话:0531-87198072(兼传真)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19年11月4日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