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全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项目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4:07:22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11月1日,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全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项目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丛保良同志主持,各镇街分管领导,农业服务站站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郭绪亭副主任在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印发<曲阜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项目2019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任志民主任分析了当前生猪生产形势,安排了生猪调出大县奖励项目实施工作及要求,强调了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技术科李开荣科长对非洲猪瘟流行病学特点、防控技术和防控措施做了详细讲解。疫控科李海涛科长传达了济宁市牛羊布鲁氏杆菌病、结核杆菌病防控技术培训班的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牛羊布鲁氏杆菌病、结核杆菌病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疫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参会人员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在当前新的疫病防控形势下,一定要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效防止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切实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 李晶)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