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市县领导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洽谈地方畜牧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5:40:56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11月6日,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颜世旺、汶上县政府副县长布方锋、县畜牧兽医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朱文君等一行5人,前往中国农业大学洽谈汶上县地方畜牧品牌建设工作。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赵兴波教授工作团队与颜世旺一行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近年来,县畜牧中心在市畜牧中心专家、领导帮助下,在县委县政府支持下,积极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沟通合作,以济宁安鑫养殖有限公司为实验基地,利用济宁地方黑猪品种与引入品种两种资源,采用常规育种和分子育种相结合的方式,培育出产肉性能高、肉品质优味鲜的优良品种“汶鑫黑猪”。2018年11月,中国农业大学依托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其他学院技术力量,在我县建立了教授工作站。

     通过本次活动,赵兴波教授团队将立足中国农业大学汶上县教授工作站,继续拓展对汶上县的科技服务,广泛共享畜牧业现代科技资源,深入开展技术、人才、项目、信息交流与合作,这将对汶上县现代畜牧产业发展和畜牧品牌建设起到更大的推动促进作用。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