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嘉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顺利举办疫病防控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0 11:21:10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12月18日,嘉祥县畜牧业畜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物资集中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消毒灭源工作,保障我县畜牧业向生态、绿色方向发展,我中心充分整合资源,及时采购了一批生物除臭剂和电动高压消毒机、机动喷雾器等共计100余万元的物资设备,向全县13个镇街畜牧站进行了集中统一发放。各镇街畜牧站将消毒设备入固定资产后,再根据辖区内养殖场规模发放不同规格型号的消毒器械。

此次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生物除臭剂1吨、消毒设备480台,对我县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动物疫病消毒灭源、畜禽疫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王岩)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