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通知
2019年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优才计划”面谈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06 11:17:52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局字号:[ ]

2019年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优才计划”面谈工作方案

 

         为做好2019年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优才计划”面谈工作,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济宁市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实施方案的通知》《2019年济宁市面向社会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19年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优才计划”面谈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谈时间、地点

        面谈时间:2019512900

        面谈地点:济宁市环城北路10号(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

        二、面谈程序

    (为节省考生时间,各位考生可于当天8:00前到二楼人事科领取面谈准考证,或提前联系0537-2966279领取准考证)

    (一)入场。考生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和面谈通知书(原件),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面谈人员身份。

    (二)抽签。考生抽签确定面谈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谈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谈资格。

    (三)面谈。到达规定开考时间后,工作人员引领考生到面谈等待区候考,经主考同意,监督员通知考生入场面谈。考生按面谈顺序依次进入面谈室面谈,面谈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

    (四)评分。面谈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面谈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确定考生面谈成绩。

    (五)公布成绩。面谈成绩在面谈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面谈考生当场公布面谈成绩。

       三、组织领导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成立“优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谈组织实施工作。邀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优才计划”面谈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201956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