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鲍霞来曲阜调研蜂业

发布日期:2019-07-24 14:42:52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7月17日,省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鲍霞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蜂业质量提升行动项目建设情况。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王红岩主任、欧阳兆超科长,曲阜市畜牧中心任志民、郭绪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曲阜尼山中华蜜蜂园项目基地,仔细查看了蜜蜂交尾塔、化验室、科普长廊、文化走廊、休闲馆等建设情况,并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亮点和遇到的问题。 

调研组对曲阜尼山中华蜜蜂园质量提升行动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鲍总指出,尼山中华蜜蜂园实现了保种、生产、加工、观光旅游、科研教育一体化发展,充分体现了可持续的新发展理念,值得大力推广。

曲阜尼山中华蜜蜂园质量提升项目,是山东省蜂业质量提升重点项目之一,依托尼山资源优势,将成为中华蜜蜂繁育、保护、蜂产品研发基地及农业休闲观光文化生态园,同时带动周边蜂农50余户,有力推动了尼山乡村产业振兴。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