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乐陵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来曲阜考察学习畜牧业

发布日期:2019-07-24 14:37:02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7月5日,乐陵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志强、姜殿文研究员带领有关科室站所负责人等一行九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情况。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任志民、郭绪亭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我市益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肉鸭养殖基地,重点了解了该基地笼养肉鸭养殖圈舍、传送带清粪方式、粪便处理阳光房建设、污水黑膜氧化塘处理技术、土地流转及农牧循环、生态养殖模式。在东方肉鸡养殖场重点考察了该场美丽生态养殖示范场创建情况,对标准化笼养肉鸡模式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组还对我市中小养殖肉鸭场户发酵床改造的垫料、水线、网架高度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任志民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畜牧业绿色发展的总体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

考察组一行普遍认为,曲阜市推进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工作措施得力,方法得当,成效显著,为畜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了示范样本,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 李开荣)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