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核查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24 14:37:51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切实做好曲阜市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确保监测数据及时性、准确性,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于7月5日召开了全市2019年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核查和培训会。会议由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任志民主任主持,各镇街农业服务站负责畜禽统计监测人员和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进一步强调了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解读畜牧业统计监测绩效考核考评细则;三是分析生猪生产监测报表中的各项指标;四是对上半年上报数据进行核查;五是对下半年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各镇街监测人员对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各项指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过数据核查,确保了数据真实性,准确性,提高了数据质量,为下半年畜牧业统计监测预警工作的开展及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 晶)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