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嘉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和驻村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14:38:50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7月5日,嘉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兴群带领中心全体驻村联户干部到黄垓镇西丁村、朱庄村、前园村开展主题党日和驻村走访活动 。

全体驻村联户干部参加了各联系村的村务公开民主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分别在西丁村、朱庄村和前园村委会向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与群众代表上了党课,并进行了座谈,了解村党建、经济发展等工作,结合村情探讨了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办法。

随后,党组成员分别带领联户干部到包保村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发放了《干部联系卡》,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了群众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填写了驻村联户入户走访活动民意诉求工作台账,为下步做好联系村的帮扶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打下基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王歆)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