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汶上县畜牧兽医产业发展中心启动“微党课”轮值主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14:40:5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中心“三提升四攻坚争创先锋”活动,近日,汶上县畜牧兽医产业发展中心启动“微党课”轮值主讲活动。本次登台主讲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桂乐同志。韩桂乐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县畜牧业发展做贡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

设立“微党课”讲台,中层以上干部上台轮值主讲,是提升中心党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举措。轮值主讲活动将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心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中心领导、中层干部轮值上台主讲,比成绩、找差距、赛干劲、促规范提振“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立说立行抓落实的生动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和中心党组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心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