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部2019年减抗科技下乡活动”在泗水县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6 14:57:4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628日,由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兽医药品检查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济宁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以“科学使用兽药、践行质量兴农”为主题的“2019年减抗科技下乡活动”在泗水县举办。350余名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和养殖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养殖企业代表共同宣读《推进养殖业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倡议书》,倡导积极使用“减抗”技术和替代产品,逐步减少兽用抗菌药使用品种和数量。授课专家们分别就抗菌药合理使用、蛋鸡饲养管理、科学用等养殖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深入重点养殖乡镇答疑解惑。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