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王红岩到梁山县调研万名干部下基层及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15:14:05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816日,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岩同志一行三人,到梁山县杨营镇、马营镇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及第一书记”调研。调研组在梁山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县下派办主任张健及杨营镇镇长高峰等陪同下,王红岩查看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生活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程功库代表工作队向王红岩同志汇报了1个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王建部长代表梁山县政府及杨营镇政府,对市畜牧业发展中心调研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程功库同志带领的服务队工作,表示县委县政府会继续做好服务队的后勤保障及综合协调工作,让队员们没有后顾之忧,给队员们创造一个干事创业的好环境。王红岩对梁山县及两个乡镇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鼓励队员们借此次驻队机会,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集体收入、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和强化基层基础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红岩在座谈时指出,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指示要求,是推动实现打造乡村振兴工作“齐鲁样板”的重要举措,做好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对于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具体工作种,服务队要抓好“五点”,做到“三提”。要抓好产业振兴结合点,实施的项目要切合农村农业发展的实际;抓好人才振兴结合点,通过项目实施形成优势产业,通过人才回流振兴乡村建设;抓好文化振兴结合点,丰富传播形式,让乡村文化接地气聚人气,筑牢乡村意识形态思想高地;抓好生态振兴结合点,多途径加大农村环境污染防治力度,尤其杨营镇是山东省牛羊养殖大镇,要切实采取措施,做好畜禽废弃物的综合利用;抓好组织振兴结合点,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除积弊、夯实基础,打造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通过“五大”振兴,达到提高乡村集体收入及群众生活水平,提升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又参观了杨营镇肉牛养殖小区,对小区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