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16:42:21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9月16日,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岩出席并讲话,王红岩指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的要求,落实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20条政策措施,确保在疫病防控、保障市场供应、提高生猪生产等方面尽快落地见效。要加强动物检疫执法工作,严肃查处不检疫就出证、乱出征等违规违法行为。会上传达了中央及有关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关于促进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文件和意见。总兽医师马云省、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胡夏辉就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各县市区畜牧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业务负责人、济宁高新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太白湖新区农业服务中心、济宁经济开发区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心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