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泗水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1:39:2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9月16日,泗水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泗水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任广辉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初心引领实干,使命呼唤担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理论水平的精神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单位党的建设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对着问题发力、朝着短板用劲,着力解决机关单位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等突出问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有效融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当成工作生活的习惯和常态,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以理论贯通促进工作提升。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埋头苦干中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察实情、改进工作作风出实招、强化成果转化求实效,紧扣畜牧发展工作短板,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见时效,以实际行动取信与民,见证初心。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