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山东省畜牧协会养羊分会会长王金文到嘉祥县调研养羊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02 09:23:59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8月21日,山东省畜牧协会养羊分会会长王金文教授一行3人到嘉祥县考察调研羊产业发展情况,市县畜牧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金文教授一行先后到嘉祥县种羊场、济宁青山羊原种场进行了参观座谈,听取了两个保种场负责人关于羊场现状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实际养殖中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调研,王教授一行对我县羊产业发展和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下步加大扶持力度,调整优化畜牧业生产布局,持续推进羊产业标准化规模养殖,积极支持引导绿色发展,坚持疏堵结合抓好养殖污染防治,加强标准化养殖场建设,不断推进畜牧养殖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