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到梁山县杨营镇、马营镇开展党组织联建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8 11:40:4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岩、总兽医师马云省、副主任颜世旺、卢庆颖一行8人到梁山县杨营镇高楼村、董楼村,马营镇马营村、江屯村开展党组织联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村党员活动室,慰问组组织召开了党支部联建座谈会。王红岩主任一行人员与第一书记村及乡村振兴服务村“两委”、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党员代表开展交流谈心,了解村情村况、村集体经济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2020年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帮扶和党支部联建工作思路。

随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一行人员带着猪肉等过节慰问品,挨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每到一户,王红岩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困难群众表示,有了党的好政策,自己会更加努力,一定要把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完群众后,畜牧业发展中心一行又实地参观了马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珍稀食用菌产业园帮扶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对该项目即将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王红岩主任很高兴,要求帮扶队员再接再厉,带着初心使命,既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聚焦民生、排忧解难在与民同甘共苦中建立感情,在贴心交流中寻求致富良策用一股倔劲、干劲和真情,同群众打成一片拧成一股绳,中心党组将成为服务队的坚强后盾,全力保障好对帮扶村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支持。杨营镇和马营镇政府向王红岩主任提交了感谢信,高楼村和马营村村两委向市畜牧业发展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通过组织联建和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村级党组织与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受访的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