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泗水县十万枚鸡蛋日夜兼程驰援黄岗市

发布日期:2020-02-10 09:47:5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上下亿万同胞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发动县内畜禽养殖企业献出爱心,驰援湖北省个别重灾区。

28日,泗水县第一家家禽养殖企业---山东合晟家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经过紧张的装箱、搬运,10万枚鸡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装车任务,体现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责任和担当。随后这些“爱心鸡蛋”将日夜兼程驶向湖北省黄岗市,为灾区人民提供物资支持,同时,希望前往黄岗的家人们做好自我防护早日平安归来。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