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济宁市畜牧兽医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导则(试行)

发布日期:2020-02-05 14:24:5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做好济宁市畜牧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业内专家广泛调查研究,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总结以往特别是近几年来突发公共事件疫情防控正反两方面的经验,以及近年来非洲猪瘟疫情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经验,编制了《济宁市畜牧兽医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导则》,确保最大程度的减少畜牧从业人员健康危害,最大程度的避免我市发生重大动物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畜产品需求,对畜牧兽医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确要求。

济宁市畜牧兽医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导则(试行).pdf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