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曲阜市委副书记崔加清调研督导重点畜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2 15:50:59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2月29日上午,曲阜市委副书记崔加清深入陵城镇、姚村镇,调研督导重点畜牧业项目,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常青陪同调研。

崔加清先后实地查看了圣地宝药业有限公司弘基牧业有限公司圣利食品有限公司、益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爱诸西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当前畜牧产业的发展现状、开复工情况和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当畜牧业工作,崔加清指出:畜产品是居民生活必需品,是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积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畜牧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畅通饲料兽药和畜禽运输通道,支持饲料兽药、屠宰加工、畜禽养殖等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畜产品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确保肉蛋奶等“菜篮子”产品供应。

   (供稿人:曲阜市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  李开荣)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