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到梁山县马营镇、杨营镇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6:2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7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功库、颜世旺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到梁山县马营镇、杨营镇入户走访困难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杨营镇高楼村,颜世旺以“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共过党员“政治生日”。颜世旺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广大党员要带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共同致富带头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会上,广大党员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明年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新农村的建设取得巨大成绩,这一切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奋斗出来的。高楼村的新一代共产党员要把老一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传承下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