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民情书记一队进社区召开“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2:3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73日下午,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民情书记一队前往风韵荷都社区孟张村党支部召开“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夫靖,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颜世旺,北湖新区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白仲志,朱孟庄村第一书记李海勇,朱孟村村委成员及党员和群众代表。

会上,陈夫靖通报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民意“5”来听行动开展“双帮双促”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推进“民情书记”工作常态化,切实下沉到基层“转作风、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智”。中心民情书记人员和村委及社区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加大活动宣传,齐心协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事、急事、心头事,让活动成果体现在走访第一线上。

会后,陈夫靖深入群众家中与居民面对面沟通,拉家常听民意,询问群众生活中的难事、急事,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走访过程中,在楼栋宣传栏处张贴“民意5来听”行动明白纸。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