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加强产销对接助力畜产品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10 16:14:48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打开江苏南京健康肉消费市场,提高产销衔接和供需对接效率。近日,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创新市场销售路径,邀请健康肉江苏运营中心企业考察采购团来济宁市开展健康肉产销衔接活动。

    716日,江苏健康肉考察采购团在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人员陪同下,先后走进汶上,梁山,曲阜,邹城,微山,金乡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地方特色健康肉产品,主要涉汶上芦花鸡,梁山黑猪,中梁兔业,微山麻鸭,金乡百子鹅等特色农产品。双方就产品生产及销售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此次,健康肉产销衔接活动,对扩大济宁市优质肉品的市场份额,增强济宁特色畜产品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发挥着积极作用。下一步,双方企业将继续加强行业交流,提供优质产品,让江苏百姓“菜篮子”更丰富。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产品流通,保障了市场供应,加快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有利于打造济宁市特色健康肉品牌,也能够让全国老百姓都能够吃上济宁市特色优质的健康肉产品。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动物流行病科)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