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回头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7:06:28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有效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加强屠宰环节风险管控,夯实两项制度工作成效,市畜牧业发展中心6月份抽调有关专家开展了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回头查”工作。

    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以 “回头查”行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山东省生猪定点企业审查办法》规定,认真核实检查,对达不到规定条件的屠宰企业,限期整改,切实强化屠宰环节风险管控,加强屠宰环节清理整顿,净化屠宰环境,规范屠宰行业管理秩序,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