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列支300万元对种猪场给予临时性生产补助

发布日期:2020-08-21 09:19:49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精神,提振养殖场户发展信心,扩大生猪存栏,稳定生猪产业健康发展,近日,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经商市财政局同意,拿出300万元财政资金,对符合条件的种猪场给予市级临时性生产补助。

本次补助对象是全市范围内取得《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的种猪生产经营企业补助标准是对符合条件的种猪场每购置一头100kg以上种母猪,补贴1000元,全市范围内共补贴3000头种母猪。本次补采取“总额控制,先购先补,逾期不补,补完为止”的原则。以种猪企业自愿申报、县级现场审核、市级复核验收的方式进行。这次300万元的临时性生产补助,将有力刺激我市生猪生产恢复,加快我市生猪产能恢复速度,确保生猪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畜禽种质资源科供稿)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