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屠宰企业冷库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9-10 11:42:20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畜牧兽医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自202097日起,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抽调安全生产专家和畜禽屠宰专家对全市所有使用冷库的屠宰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重点是检查屠宰企业的厂区建设、制冷系统及作业场所的安全设施、运行、维护、应急救援和安全管理等。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进行设计、施工及工程验收,严格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现隐患及时妥善处理,督促屠宰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 

(动物流行病科供稿)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