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深入一线开展“扑下身子听民意、纾难解困促发展”企业包保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17:43:22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近期,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为全力做好“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工作,全面落实省、市“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市畜禽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对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扑下身子听民意、纾难解困促发展”企业包保联系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优化服务水平,真正做到问题发现在一线、技术指导在一线、措施谋划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全力助推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是落实“分级分区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实行“市县乡”三级包保联系制,通过“济宁智慧畜牧”手机APP平台对企业生产经营、畜禽粪污综合整治、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等关键环节实现实时监管,对本次企业包保联系工作实现留痕管理。

917日上午,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陈夫靖同志先后到邹城市金缔盈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育民养殖场、桃园鸡场、牧兴奶牛饲养专业合作社、惠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包保联系工作,与养殖场负责人、技术人员现场面对面交流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动物疫病防护措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企业需求,耐心讲解各项惠企扶持政策。对牧兴奶牛饲养专业合作社打造的“奶吧”产业链、惠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变粪为宝”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经验总结和工作创新。

陈夫靖指出,企业在发展中要牢固树立“保生态、保安全、保发展”的发展理念,把防疫工作摆到首要位置,严格落实畜禽粪污处理措施,才能走好可持续发展路。走访中,陈夫靖向厂区人员留下电话号码,嘱咐企业在遇到发展难题时,第一时间与其沟通。

本次一线企业包保联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提高了工作本领,加强了干群联系,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综合科供稿)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