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汶上县荣获2020年中国青贮饲料质量评鉴大赛组织奖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0:45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前,在第四届中国青贮饲料质量评鉴大赛上,汶上县被授予2020年中国青贮饲料质量评鉴大赛组织奖称号。

根据国家“粮改饲”工作安排部署,连续四年实施国家级粮改饲示范县项目,构建起了粮改饲统筹、种养加一体、种养循环、农牧结合的新型产业结构,开创了三产融合新局面。2017年以来,共投入中央预算内财政资金 1243万元,累计收贮全株青贮玉米19.5万吨,青贮玉米种植面积达9万亩,饲草(苜蓿、羊草)3044亩。

种植一亩青贮玉米比种植一亩籽粒玉米增收200元左右全县种植户三年累计增收1800万元同时,通过项目实施,解决了大量秸秆综合利用问题,实了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共赢。下一步我县将抢抓政策机遇,用好上级扶持,结合汶上实际,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创新思路,完善举措,进一步创新粮改饲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全县畜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