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汶上县畜牧兽医产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9 14:35:57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字号:[ ]

928上午,县畜牧兽医产业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文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朱文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志红同志在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县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真正把“四个意识”根植于灵魂深处,从严抓思想,深刻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各项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坚持人民立场,虚心向人民学习,结合养殖场日常巡查、民意5”来听走访活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扎实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汶上畜牧兽医产业大发展。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