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济宁畜牧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办事服务行业动态畜牧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行业标准 > 畜产品质量
寻味黄河-优质畜产品品牌齐鲁行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1 20:22:31来源:济宁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字号:[ ]

11月1日,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联合山东交通广播开展“寻味黄河-优质畜产品品牌齐鲁行”直播活动,走进沿黄城市菏泽、聊城、滨州,带领广大观众和网友解锁智能畜牧“黑科技”,共同开启一段探秘山东畜牧业的精彩之旅。直播活动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媒体同步进行 ,在线观看人数超78.4万人次。本次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宣传齐鲁畜牧优秀品牌,助力打造山东优质畜产品品牌形象。

读懂齐鲁畜牧,畜产品是一个极佳的窗口;探路沿黄美味,品牌形象是一个绝好的指南。直播活动以“寻味黄河”为主题,得到了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黄河流域是畜牧业发展的重要起源地,这次直播活动串联沿黄三地市,为沿黄地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相关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省畜牧局二级巡视员杜明宏做客直播间,与广大观众和网友同看沿黄山东畜牧产业发展,共话齐鲁畜牧品牌建设。

杜明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开展“寻味黄河”齐鲁行活动,是山东畜牧业贯彻落实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李俊玲表示:“畜牧业最终落脚点在畜产品,肉、蛋、奶、蜜直接连着老百姓的餐桌,‘寻味黄河’齐鲁行,特别形象的表达了我们作为业内人士要把咱们山东各地市的传统特色畜产品、一些老字号、一些新品牌,‘寻’出来,把它们的‘味’儿传递给更多普通消费者的美好愿景”。

“寻味黄河,为的是寻出优质畜产品;质量监管,目的是管好群众餐桌上的安全”,省畜牧局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翟国栋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抓基础,做好“产出来”的工作;强监管,做好“管出来”的工作;促提升,做好“创出来”的工作;通过标准制修订、专项整治、联打联动、行刑衔接、品牌创建等方式,全面提升我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风正好扬帆,奋楫向未来”。本次直播活动,开创性连线沿黄省市县三级畜牧业管理部门与生产企业,共同助力山东畜产品品牌建设。目前,全省畜牧行业正在打造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的道路上持续发力,“齐鲁畜牧”公共品牌也蓄势待发,力争为全国畜牧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借鉴和经验。


【复制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内容涉及侵权,请作品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电话:0537-2966776,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